2008年6月9日星期一

创作,是一种语言;

是日常生活的体会;

感情的流露。

当你的孩子拿着他们的涂鸦兴致勃勃的展现给你看时,恭喜你,他们已经开始体会生活了。

在艺至上,我们相信愉快的成长,和孩子们一起渡过美好的童真世界,包含了创作的喜悦。

当孩子们开始成长时,会对四周围所发生的事情感到特别的好奇。现实生活中许多大人们不以为意的细节,如窗外的大雨,母亲的笑容甚至是搖摆着尾巴的小狗,都可能对他们造成一瞬间的感动。所以,我们必须懂得把握时机,适当的发掘并培养孩子们潜在的敏悅触觉,让他们通过天马行空的创作,坦然的表达自己,让他们日后成为思想发达,情感细腻并懂得表达自己的成人。

艺至上的专业导师,将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教学方式及创意游戏,激发孩子们对生活的敏悅度及创作思维,让他们自由的隨着本身的能力与体验,不受限制的进行创作。值得一提的是,我们的导师将根据各小孩的质数与身心发展进行补导与教育,确保孩童从个人最基本的创作潜能出发,达到最佳效果。

别让时间埋沒孩童的创作潜能,为了孩子可以拥有一个正确的管道更加深入的认识自己,让您通过孩子的创作更了解他们,前往艺至上,一个视生活为创作的绘画中心,让我们一起开始享受生活,为感动而创作!

没有评论: